close

大一剛進去學校

160公分 體重39公斤

話說因為從高中起體重一直都在37,

 

所以大一至少還重了兩公斤,

結果大學這幾年,

體重不升反降,

去小兒科看感冒時

醫生還說這是小學五年級的體重……

 

而且到了結束五年的感情……

體重掉到36.85…………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決定要看醫生

醫生給我體重胃口增加的藥

 

然後我第一天晚上睡覺就夢到吃色香味俱全的牛肉泡麵

後來也開始自己學做料理

然後過了兩個月

現在我體重也到43公斤了

 

以前你總是要我吃到40卻沒辦法實現

但離開你之後我終於長胖了

 

可能跟你在一起

你的要求很多

 

有人說 幸福肥

 

或許離開一個錯的人 才幸福吧

 

至於你以後過的好不好都與我無關了

對於一個陌生人我一概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